醉男急診室吼叫 義大醫院強制施打鎮靜劑

高雄義大醫院今天(30日)上午有名病患,不斷在觀察室內大喊大叫,其他病患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又遇上耳邊有人不斷大叫,不堪其擾,原來這名中年男子有酗酒惡習,酒後又在家中大聲喊罵,才會被強制送到醫院,沒想到,依然故我,院方只好施打鎮靜劑,身體約束後,轉送到病房。

更多新聞: 急診不滿久候PO文罵 醫生嗆「最噁心的風景是人」

不顧急診室內還有其他病患在休養,年約40歲中年男子不斷大叫,還飆三字經。

有病患不堪其擾把這段畫面PO網,網友一面倒大罵這名中年男子,而原來他有酗酒惡習,在家中喝酒後,又開始脫序大罵,家人向警方求助,男子遭強制送醫。

高雄義大醫院發言人陳文旭說,「他有喝醉酒,有一些話不很清楚,一直想要衝出去外面,那我們為了安全起見,就幫他約束。」

院方除了施打鎮靜劑,也在家人同意下將他身體約束,避免他起身干擾他人。

高雄義大醫院發言人陳文旭表示,「鎮靜劑初步處理之外,那我們也徵得家屬的同意,對病人做一些約束,同時我們請精神科評估,安排住院就醫。」

男子大亂急診室約一個小時,經精神科評估後,最後安排男子住院,面對枕邊人只要喝了酒,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妻子也相當無奈,希望藉由治療,能讓先生戒酒,生活重回正軌。

(民視新聞/陳禕瀅、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酒駕撞上「鐵路工程」 一度受困逃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