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女騎士機車失竊報案 一查才知搞烏龍

雲林有位糊塗女騎士,騎車到日統客運西螺站上車,回程時,一時忘記,坐到斗南站下車,找不到自己的摩托車,因而報警,幸好警方急中生智,透過Google街景服務,比對車站特徵,最後確認是車主記錯上車地點,順利幫她找回愛車。

更多新聞: 烏龍!社區驚見爆裂物?原來是「星戰光劍」

尋車為民服務,斗南分局警車載著車主,跨區開到國道客運西螺站,下車東看西找,終於找到「被報案失竊」的機車。

烏龍竊案細說從頭,女子騎車放在西螺站搭車北上,回程在斗南站下車,找不到摩托車以為被偷,沒多想就打110報警。

斗南新光派出所所長林奕辰說:「我們向該名女子詢問客運票價,推測不是本所轄區的客運站,所以我們立刻開啟Google街景服務,讓女子去比對之後,才發現是西螺的客運站。」

女子描述,上車地點是鐵皮屋,旁邊有兩棵大樹,先比對斗南站,小姐看完覺得不太像,後來再用GoogleMap地圖比對西螺站,她才說「看起來很像,應該就是這裡」。

斗南新光派出所所長林奕辰表示:「她應該是在西螺站上車,然後在斗南站下車,下車之後沒有發現她的機車。」

以為是同一個地點,其實是自己記錯了上車位置,上演「丟車大烏龍」。(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