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社區驚見爆裂物?原來是「星戰光劍」

新北市三重警方獲報,一處社區中庭的花圃前,發現一個不明物體,不斷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懷疑是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派出拆彈小組戒備,結果靠近看才發現,是好萊塢電影《星際大戰》中,玩具光劍的劍柄,原來是社區小朋友倒廚餘時,順手把玩具放在花圃前,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星戰光劍對戰 法國擊劍協會認可為「正式運動」

社區中庭花圃,拉起黃色封鎖線,就看椅子上的不明物體,不斷出現紅色光束,還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民眾就怕是爆裂物,嚇得趕緊報警。

社區住戶表示,「11點警察來封鎖然後就拉封鎖線,然後很多警察來,因為現在選舉期間大家都會怕,然後看到不明物體就會緊張。」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絲毫不敢大意,甚至派出拆彈小組嚴加戒備,但仔細一看才發覺,這根本不是什麼爆料物,而是《星際大戰》中絕地武士手持光劍,對抗黑暗勢力,帥氣又威風,原來這爆料物,就是光劍的劍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社區一名小男童,提著廚餘走出家門,把壞掉的光劍劍柄,放在花圃前的椅子上,沒料到這個東西,卻讓住戶們,嚇出一身冷汗。

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所長劉議中表示,「因為它一直發出滴答滴答以及紅色閃光,以為是倒數計時器的聲響,小男童說他只是純粹把玩具丟在中庭,殊不知會造成這麼大的恐慌驚慌這樣。」

丟棄玩具的小朋友,看到警察伯伯上門,滿臉問號,不知道自己的玩具,引發社區恐慌,好險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社區開大會候選人湊熱鬧!瞬間變「拉票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