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擔心被移送 男子謊報遭暴力討債

高雄一名男子自稱因為積欠3萬元,遭到地下錢莊人員圍毆丟包滿頭是血,在住家附近的邊坡昏迷9小時,凌晨清醒後報警求救,因為男子滿身酒氣,警方對他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進一步調查,案情大逆轉,男子才坦承酒駕自摔怕被移送,謊報被債主丟包。

更多新聞: 向朋友討債起衝突!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李姓男子左半邊的臉頰腫脹還滿是鮮血,警方到場時,他和機車都在邊坡下方,但要下邊坡的路凹凸不平,人車怎麼下去的?

李先生對此表示:「傍晚5點多回來時遇到錢莊的人,然後我就不省人事被帶走,等我醒來已經凌晨2點了。」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協助止血並包紮,除了臉上外,他的頭部也有兩道傷痕,他自稱遭到地下錢莊的人圍堵毆打,還把他和機車都推落鳥松這處偏僻山坡,他昏迷9小時,醒了才自己報警求救。到場的員警幫忙送醫,但對他這番說法第一時間並沒有全然採信。處理員警認為這位男子身上都是酒味。

暴力討債還丟包,案子不小,警方著手偵辦,要詢問細節抓嫌犯,但李姓男子先是言詞閃爍,接著又說都忘了,警方再進一步突破心防,男子坦承自己說了謊。

鳥松分駐所所長李建興表示:「他只有頭部有因為車禍所造成的擦傷,並沒有所謂鈍器所造成的傷害。」

酒測值0.46毫克的李姓男子,這下除了酒駕的公共危險罪嫌外,還多了誣告罪嫌。(民視新聞/黃建宇、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豐原客運駕駛酒駕載客!追撞三輛停等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