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朋友討債起衝突!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新北市樹林軍人公墓凌晨12點多發生砍人案,還都是未成年,被害少年給朋友7000元,請他幫忙買機車,沒想到車被拖延,錢還被私吞,兩人因此產生嫌隙,後來嫌犯這邊找來兩個未成年,要給個教訓,設局約被害人假意還錢,結果把人砍成重傷。

更多新聞: 討30萬債務反遭刺傷!債主遭刺傷送醫急救

被害少年死命狂奔,賣力往前衝,還不斷摸著身上的傷口,看起來相當痛苦,而後面幾名少年窮追不捨,也是跑很快,手上拿著刀不肯放過他,最後少年躲到超商才逃過一劫。

少年趴在擔架上,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他的背、腰、腹部都有深深的刀傷,他的父親接到消息十分焦急,趕快到醫院了解狀況。

事發在19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樹林被害少年給朋友7000元,請他幫忙買機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拖兩個月沒交車,還把錢私吞,因此多次爭執產生嫌隙,嫌犯竟然找來兩個朋友,約被害少年到軍人公墓討論,竟然是設局砍人。

因為這些少年都只有15、16歲,案發之後警方緊急通知家長,並把3個人帶回派出所,依殺人未遂罪送辦,只是為了錢,小小年紀逞凶鬥狠進警局,真的是讓家長非常頭痛。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情緒失控掄刀對峙 警察竟遭女子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