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撂人砍前男友 2嫌心虛躲廟求神保佑

疑似感情因素,女子找來兩名男子,砍傷前男友!上個星期,新北市三重一間機車行老闆,被人闖入砍傷,警方過濾上千支的監視器,發現兩名嫌犯,變裝3次、換了8台車,在北北基狂飆200多公里,誇張的是,他們怕被抓,還跑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保佑,但終究還是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永和深夜談判破局大亂鬥 兩人遭砍送醫

兩名男子巷弄裡暗夜狂奔,還不時往後看,因為他們剛剛才涉嫌持刀,把人砍傷。16日凌晨1點多,三重一間機車行準備打烊,結果闖入兩名惡煞,一人拿刀、一人手持辣椒水,砍傷老闆隨即逃逸,警方懷疑是被害人的前女友教唆砍人,感情因素,引發殺機。

為了逮捕兇嫌,警方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不斷變裝,犯案後,從三重搭小黃到蘆洲,進捷運站的廁所換裝繼續逃逸,過程中總共變裝3次、換了8台車,狂飆北北基200多公里,更誇張的是,他們怕被抓還跑到廟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

蔡、郭兩人被逮後,否認收錢行兇,供稱只是為了幫朋友出口氣,但警方存疑,先依殺人罪嫌送辦,並繼續調查,是否有幕後主使者。

(民視新聞/楊怡安、王龍韜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向朋友討債起衝突!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