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30萬債務反遭刺傷!債主遭刺傷送醫急救

台北市光華商圈驚傳當街鬥毆的砍人案件!一名謝姓男子,疑似欠債三十萬,被債主夥同三名朋友堵到,雙方大打出手,討債的四人,拿出鋁棒痛毆,而被打的謝姓男子,也拿出刀械反擊,刺傷一名打人嫌犯,警方陸續逮捕三名討債男子,還在循線追緝主嫌跟被害人。

更多新聞: 選前掃黑 北市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穿著黑色外套的被害人,高喊救命,一路跑到光華商圈的店家前,而他的後面,還有四名男子緊追在後,其中三個人持鋁棒猛毆,另一個人疑似拿出扁鑽來教訓,只見被害人倒在地上,突然手中也亮出一把小刀,惡狠狠地刺向一名灰衣男子的背部,隨後趁亂逃跑,只見受傷的灰衣男,不斷摸著受傷部位,鮮血直流,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案發現場,地上斑斑血跡,10日晚間八點多,人來人往的光華商圈,驚傳當街鬥毆砍人事件,根據了解,謝姓被害人疑似欠了債主三十萬,債主找來三名朋友陪同討債,四個人打他一個,過程中,被害人持小刀反擊,刺傷其中一名小弟。

目擊民眾說,「就是來到這邊,我們看他是三個打一個,鋁棒三個人拿鋁棒打,一個是拿類似小扁鑽的刀子,最後他跑進來,我站在前面把他攔著,就不要讓他再進去這樣。」

派出所附近,不少黑衣人徘徊,警方帶回其中一名涉嫌打人的王姓嫌犯,另一名中刀的男子,則是肺部穿刺傷,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包括他在內,一共三名嫌犯到案,撂人的債主,還有持刀刺人的被害人,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向朋友討債起衝突!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