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主持 《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三彈》有艷遇?她臉紅說:「每次去都有耶!」

蘇晏霈第二次受邀主持民視與日本TBS電視台共同製作《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三彈》,自稱單車老鳥的蘇晏霈,第二次面對65公里自行車行程的挑戰,也是大喊緊張,有別於第一次主持,此行沒時間練習騎車的蘇晏霈,坦言心虛又害怕的第二次踏上日本東北的宮城縣,她還自爆因為練習不足而太緊張,要上場前還瘋狂找廁所拉肚子,蘇晏霈認為這次自行車任務,她覺得山路是最擔心的路段,上坡跟下坡都需要練習堆積經驗,雖然沒時間壓力,但希望自己能完成65公里的任務,這趟女神單車之旅的外景節目絕對是高度可看性,內容精彩可期。

更多新聞: 蘇晏霈、黃瑄日本「鶴之湯」全裸入浴 互拍辣照留念

針對這趟單車之旅,蘇晏霈說:「這次行程、風景甚至路邊點心都是一樣,但最不一樣的是人的心,一年比一年感動又甜蜜」,《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三彈》這節目是日本感謝台灣對震災的援助以及關心震災後的修復狀況,內容有一幕讓蘇晏霈開心又感動,在比賽的路途很偏僻,但當地老太太們自製加油道具,她們從早上坐到下午就為這比賽加油,蘇晏霈當時趨前訪問,老太太們也不知道她是誰,但當蘇晏霈說出「我來自台灣」,老太太們很感動擁抱她,蘇晏霈感性地說:「大家還一直拉著我,說我很美,但最美的人是台灣人的心,大家善心幫助才建立這麼美麗的力量」,這次活動也從去年參加的3000人到現在激增到6000人,代表有意義的事情是存在的,也希望自己能擔任節目主持人到99歲,盡一己之力奉獻公益。



除了感動的故事,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搭訕艷遇,蘇晏霈臉紅傻笑說:「每次去都有耶!」她在主持過程中訪問一行參賽隊伍,剛剛完成200公里的自行車之旅,其中有位男士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蘇晏霈說他可能太久沒看到台灣女生,看到她就臉紅,還搶著跟她拍照,讓她笑彎腰。蘇晏霈說:「後來全部男生超熱情搶著跟她拍團體照,得知我明天要騎車,還說全部要陪我一起騎,讓我受寵若驚。」,蘇晏霈如公主般待遇讓她印象深刻,也希望如此快樂、知足的公益自行車之旅分享給大家知道。

蘇晏霈主持的《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三彈》,11月4日民視無線台下午5點至6點播出,一定要鎖定!!!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方馨穿比基尼秀身材 偕蘇晏霈、樓心潼遊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