軋戲辛苦補充元氣 蘇晏霈推薦滴雞精養身

藝人蘇晏霈受邀到藥局擔任一日店長,也大方分享保養訣竅,她說拍8點檔軋戲很辛苦,體力跟肌膚都要保持在最好的狀態,除了認真護膚之外,運動練體能少不了。在食補方面,她選擇喝娘家滴雞精,蘇晏霈說,連住高雄的父母都會提醒她要定時喝。

更多新聞: 蘇晏霈勤保養 日本旅遊尺度大開泡湯露香肩

藝人蘇晏霈受邀到藥局擔任一日店長,認真向客人推銷她的最愛,大方提供試喝,還提醒客人們,滴雞精燙口,要小口慢慢喝,體貼的態度,讓婆婆媽媽們倍感親切,還有粉絲專程來店裡,要跟蘇晏霈合照。

身為8點檔花旦,蘇晏霈表示拍戲真的很累,但體能跟肌膚狀態可不能累倒,因此除了認真到健身房重訓鍛鍊肌肉之外,平常也靠單車做有氧,順便散心。

蘇晏霈說:「也會騎單車出去,甚至有時候可能都晃一整天,粉絲都還會擔心說,已經太陽下山了,你要不要趕快回家。」

固定運動維持好身材,蘇晏霈食補方面也有堅持,起床後護膚保養,順便喝滴雞精,開啟一天的元氣。

蘇晏霈表示:「我的家人都在高雄,很難照顧到他們,他們也很擔心我的身體,所以都叫我滴雞精和黃耆飲多喝一點,我其實也會請公司幫忙寄回家裡,然後照顧我的爸爸媽媽。」

秋冬換季,身體敏感容易出問題,蘇晏霈不藏私,無論是運動還是飲食保養絕招,都跟粉絲們分享,期待大家一起維持健康美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晏霈、黃瑄日本「鶴之湯」全裸入浴 互拍辣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