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為特別節目豁出去!化身性感美人魚熱舞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經典歌舞大PK」舞蹈單元,邀請到蘇晏霈、德馨、張䕒心以及蔡允潔一同表演「美人魚」,服裝性感美艷也讓人印象深刻,蘇晏霈說:「這次練舞大概三次,我們到錄影前才一次合體一起練舞,也感謝另外三位願意晚上再陪我採排一次,這真是大家合作才能讓舞蹈這麼成功」。

更多新聞: 美人魚出沒!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宣導海洋環保

美人魚的故事,是要上岸吸引到心中的白馬王子注意,然後得到真愛才能幻化成人,舞蹈中要有些勾引性感的部分,因此蘇晏霈說「不像其他三位性感女神,我是性感中的可愛版,放電力極弱」,還搞笑說自己是被撈上岸的美人魚,因為她人生中真的沒有扭動「性感」過。

蘇晏霈也透露自己有好幾段舞蹈,明明要扭動得像海洋中游泳的美人魚,卻搞得像毛毛蟲,但還是感謝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開啟「扭動人生」,苦練後終於有性感三分味道了!

另外,蘇晏霈也提到這次過年只有短短2天假,忙於工作的她除夕當天才放假,年初二就要回到台北,但會抓緊時間和爸媽團聚,也會一起收看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用美人魚舞逗爸媽開心。

而一年當中,雖然只能待在高雄老家幾天,但和爸媽感情很好的蘇晏霈,每天都會抓緊時間視訊,也會像個撒嬌的小女孩,更說「這次也準備了讓爸媽笑呵呵的大紅包,讓他們開心過年,讓他們放心女兒很認真在賺錢」。

責任編輯:黃韻靜
核稿編輯:詹雅涵

更多新聞: 蘇晏霈勤保養 日本旅遊尺度大開泡湯露香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