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勤保養 日本旅遊尺度大開泡湯露香肩

藝人蘇晏霈和樓心潼戲裡戲外都是好姊妹,上節目談保養,見到好吃燕窩料理,兩人都顧著吃,大喇喇的個性逗笑全場,也因為勤保養,皮膚相當好,蘇晏霈日前到日本泡溫泉,甚至拍下「裸照」,讓粉絲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蘇晏霈PK專業舞團 復古動作被虧「有年紀」

蘇晏霈、樓心潼這對好姊妹,上節目談保養,沒想到大喇喇的兩人,卻因為燕窩料理太好吃,不只吃到碗見底,還一度忘記要接話。

聽到燕窩對女性保養的好處,兩人吃的超起勁,也因為注重養生跟食補,讓兩姊妹皮膚相當好,蘇晏霈近來到日本秋田旅遊,竟然尺度大開,讓粉絲大飽眼福。

居然和黃瑄坦誠相見泡湯,還全裸拍照,雖然只露出香肩,卻是蘇晏霈從影最大尺度。

同樣結束大挑戰的樓心潼,近期在歌仔戲中演出白蛇前世,天天苦練身段唱功,還自曝演出前曾壓力大到哭。

苦盡甘來的樓心潼,歌仔戲實力受到肯定,而蘇晏霈也積極訓練主持能力,除了演戲外,還希望有機會嘗試旅遊節目主持人,繼續挑戰自己。

(民視新聞/陳姵妡、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凍齡!名模林嘉綺分享保養祕訣 保濕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