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名模林嘉綺分享保養祕訣 保濕最重要

天氣越來越熱,愛美女性在日常保養上,更注重保濕。台塩生技看好膠原蛋白保濕美容商機,特別請到名模林嘉綺代言在法國得獎的保濕商品,林嘉綺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更多新聞: 蘇晏霈勤保養 日本旅遊尺度大開泡湯露香肩

愛美女性最怕的潮濕、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看準保濕產品商機,台塩生技特別邀來知名模特兒林嘉綺代言、走秀,林嘉綺還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林嘉綺說:「通常習慣用卸妝水,卸妝水結束之後,會用清水洗一遍,然後我就會用膠原蛋白霜,有時後會直接上,遇到(皮膚)有問題的時候,就會厚敷。」

保養得宜、身穿金色禮服的林嘉綺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粉絲忙著用手機捕捉名模的一舉一動。林嘉綺17年前就是代言人,現場主持人特別秀出她當年的照片,幾乎跟現在已經升格人妻、媽媽的樣子一模一樣,看得粉絲讚嘆又羨慕。

台塩生技總經理吳旭慧表示:「首度以醫療級膠原蛋白,導入我們的美容化妝品,這次上市產品是台灣自己研發自製,保濕程度跟滲透度是特別好,台灣女性只要保濕夠,其實臉上細紋就會減少,過敏也會減少。」

台塩生技自行研製的保濕產品,征服歐洲美妝界,獲得法國評審、美妝大賞肯定,有助提高品牌知名度、民眾信賴度,更將成為愛美女性今夏鎖定熱門商品。

(民視新聞/王秋燕、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洗米水洗臉當保養?醫生:有細菌傷口易潰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