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蘇晏霈PK專業舞團 復古動作被虧「有年紀」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台南新營,開場胡瓜便請邀到在蔡依琳「怪美的全球創意舞蹈大賽」中,拿下亞軍的「尼亞斯舞團」帶來精采的表演。

更多新聞: 蘇晏霈勤保養 日本旅遊尺度大開泡湯露香肩

舞團來勢洶洶踢館,胡瓜便以舞會友一起玩個「熱舞大風吹」,並派出舞技精湛的藝人夏浦洋、妖嬌及蘇晏霈。

阿翔疑惑問到「瓜哥前兩個人選,我們都沒意見,但蘇晏霈跳舞應該不行吧?」胡瓜笑回「平常看晏霈演戲很棒,但我們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她跳舞給大家看,難得來我們節目,應該讓全國觀眾看看不同的她」,蘇晏霈聞言也只能硬著頭皮上陣。

在第一輪的比賽中,本來就不擅長跳舞的蘇晏霈,只能隨著音樂扭動身體,看著動作不協調的蘇晏霈,胡瓜笑虧「這個畫面真的值得全國觀眾朋友看一下」,一旁阿翔也笑說「晏霈這個動作應該有點年紀,是走一個復古風」。

最後在第一輪遊戲中,蘇晏霈就慘遭淘汰,也讓胡瓜大呼可惜「蘇晏霈故意輸掉,讓觀眾沒辦法再繼續看」,她笑回「我已經很努力在跳了啦」。胡瓜也稱讚「雖然晏霈不會跳舞,但努力我們是都有看見的,所以還是乖乖演戲就好」,一番話讓現場眾人笑開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射箭挑戰!蘇晏霈遭胡瓜點名嚇得花容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