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謝忻拿抹布爽打阿翔臉 胡瓜:你根本公報私仇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台南白河,適逢母親節,胡瓜特別與現場所有媽媽一起玩個全民樂透猜,在新遊戲中「別讓媽媽布開心」,胡瓜特別找來謝忻與阿翔示範。

更多新聞: 與謝忻激吻畫面曝光!阿翔:沒拿捏好友情分寸

遊戲由謝忻拿起抹布拋向空中,阿翔必須只能用臉接住抹布,不能用手與腳接觸,以抹布來玩遊戲也象徵著母親做家事的辛勞,只見謝忻開心將抹布朝著阿翔的臉丟,被丟了兩三次後阿翔大喊:「謝忻妳再丟什麼東西啦!妳根本是用砸的!」一旁胡瓜笑著罵:「謝忻妳根本公報私仇,找你們示範是要好好的玩給觀眾看!」,最後謝忻掌握訣竅,必須將抹布水平往空中拋,阿翔死追活追,終於成功接住抹布,大喊累癱了。

緊接著比賽,由嘻小瓜搭配劉璇對決馬國畢與曾甜,劉璇憑藉身高優勢與嘻小瓜搭配,馬國畢則剛開始第一條就直接丟歪落地,卻沒想到後來居上,兩隊第一輪平手!最後靠著PK加賽竟然逆轉勝!也讓胡瓜笑說:「比賽果然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勝負!」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蘇晏霈PK專業舞團 復古動作被虧「有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