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為《綜藝大集合》豁出去 現賺阿翔9千元加碼獎金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彰化埔心,在遊戲「我最搖擺」中,特別開放女藝人示範。而平時看似弱棒的謝忻,為了加碼的獎金竟然豁出去,更讓阿翔慘賠9000元。

更多新聞: 與謝忻激吻畫面曝光!阿翔:沒拿捏好友情分寸

《綜藝大集合》我最搖擺的關卡,參賽者必須盪到紅碗平台上,盡力留住碗上8顆球,而留下最多球數的前四名,就可以挑戰極限關卡。

本週「我最搖擺」特別開放女藝人示範,只見謝忻興沖沖表示自己想要挑戰,讓阿翔在一旁直呼「怎麼可能,不要不自量力了」,連胡瓜都在一旁火上加油,說「還是阿翔要加碼一下」,讓阿翔霸氣表示「如果謝忻能留住球,一顆我就加三千!」

阿翔的加碼宣言讓全場頓時為之沸騰,謝忻也屏氣凝神一跳,雖然過程搖搖晃晃,卻也留下5顆球的成績,得到阿翔15000元獎金,也讓阿翔跪地長嘆「怎麼可能」?

而阿翔為了償還加碼的獎金,努力參與後續遊戲,讓胡瓜笑虧「阿翔這次可以說是為了謝忻而拚,等下遊戲有贏的獎金,都要用來還給謝忻」。最後阿翔雖然成功挑戰,獲得獎金6000元,但還是被現場笑說「剩下的9000只能靠自己了」。

難得吃鱉的阿翔則說,「平常謝忻表現跳不到都是在演的,一加碼就跳得到了」,表情也顯得極度無奈。想知道更多更精彩的《綜藝大集合》,4月28日晚間八點請鎖定民視無線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是真的!謝忻、阿翔街上激吻爆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