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謝忻、阿翔街上激吻爆外遇
(畫面來源:鏡週刊)

謝忻、阿翔兩人多年合作綜藝節目,有深厚革命情感,對外更互稱兄弟,沒想到卻被周刊拍到,兩人在街上「激吻」,揭露不倫戀,過去兩人就曾被拍到車上密會48分鐘,穿情侶裝回國,但都矢口否認,連好友浩子都幫腔不可能,阿翔老婆甚至發文力挺,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翔忻戀」早有預兆?曾被拍到密會48分鐘

阿翔、謝忻街頭擁吻,照片清清楚楚,這難道是拍戲嗎?不,兩人婚外情正式被周刊抓包。

其實阿翔跟謝忻傳緋聞已經不是新聞,之前就被拍到阿翔深夜密會謝忻,孤男寡女獨處車上近50分鐘,甚至兩人一起搭機出國,到吉隆坡辦粉絲見面會也被傳「烏龍緋聞」,不過兩人同聲否認到底。

當時不只阿翔、謝忻互稱「兄弟」、「哥們」,浩子等好友也幫腔,就連阿翔老婆還也曾發文力挺謝忻,「沒事!一起衝過去就好了吧!」、「期待下一個十年仍與妳相伴」,PO出老公和閨蜜照來駁斥傳言。

阿翔2011年,和老婆龔淑卿結婚,婚後育有1個兒子、2個女兒,夫妻倆常在臉書曬恩愛,更把謝忻當家人對待。

阿翔和謝忻其實在綜藝節目上什麼都玩,互動的確很好,沒想到如今卻真的玩出火花,地下戀情曝光,恐怕難以收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翔、謝忻激吻爆外遇 網友心疼Grace傻挺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