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忻戀」早有預兆?曾被拍到密會48分鐘

阿翔、謝忻過去就曾被拍到車上祕會48分鐘,穿情侶裝回國,雖然兩人始終否認,但婚外情早就有跡可循,不論節目上或私下都互動親密,謝忻也因為臉書上阿翔頻頻出現,還戴過情侶墨鏡,引來網友懷疑。甚至曾在快問快答單元,承認「有」喜歡阿翔,如今看來並非節目效果。

更多新聞: 是真的!謝忻、阿翔街上激吻爆外遇

阿翔日前上節目的玩笑話,如今看來卻像是偷吃「露餡」,其實他跟謝忻「不尋常的感情」,就出現不少端倪。

過往就曾被拍到,阿翔深夜密會謝忻,孤男寡女獨處車上近50分鐘,互動曖昧,甚至兩人一起搭機出國,到吉隆坡辦粉絲見面會,也因為一起回台,還穿情侶外套,又被傳「緋聞」。

即使兩人互稱兄弟,甚至笑虧愛上謝忻是「恥辱」,但兩人偷情早有預兆,翻開謝忻臉書PO文,阿翔曝光次數超高,兩人還戴同款墨鏡,同框搭高鐵,次數頻繁到連網友都曾問過,「為何阿翔一直出現,沒別的男同事了嗎」。

節目上感情好到要組團「忻翔事成」,甚至曾在節目上「快問快答」上,阿翔問「有沒有喜歡過我」,果斷回答「有」。

搭檔主持綜藝節目上,什麼都玩,如今真的玩出火花,地下戀情曝光,引來觀眾怒火,兩人遭網友群起撻伐。謝忻粉絲團也湧入大批罵聲,還調侃她從外景小公主變「外遇小公主」,破壞人家家庭。婚外情風波,恐怕暫時難以止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謝忻激吻畫面曝光!阿翔:沒拿捏好友情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