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買菜被「電」爆 青菜名傻傻搞不清楚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這次《綜藝新時代》來到桃園,為母親節特別策劃一系列的內容。第一關特別來到媽媽們最多的菜市場,這關要體恤平常媽媽們的辛勞,由媽媽們比手畫腳,讓藝人們幫忙買菜,這對平常沒在逛市場的浩角翔起可以說是十分吃力,浩子拿著芥藍菜正要介紹,卻被菜攤老闆娘「糾正」這是大頭菜,瞬間被「電」讓浩子糗翻。不斷認錯菜名被一旁的媽媽們糾正,也讓浩子笑到不能自拔,而阿翔也頻頻出糗,逛著菜攤隨手指著菜介紹菜名,沒想到高分貝指著菜喊「香菜」時,讓徐小可瞬間爆怒回說:「明明就是芹菜」,讓阿翔一臉窘樣超爆笑。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無視疫情「忍不住飛緬甸、衝首爾」 鏡頭一轉秒露餡

接下來,在吃CP值超高的海鮮料理的部分,滿滿的生猛海鮮,讓阿BEN狂敲桌子並且和老婆說:「我們再拚第四胎吧!」徐小可趕緊說:「千萬不要!」。而李又汝現場示範如何優雅地吃海蝦,可愛的模樣融化了現場的男性人員。接著換徐小可吃時,為避免浪費掉海鮮最精華的湯汁,徐小可迅速地用嘴吸掉,老司機的模樣讓阿翔直呼:「真的很會吃海鮮,感覺白氏夫妻快要生第四胎了!」。

最後來到街頭,尋找與關卡相符體重的媽媽們,現場每位藝人扮演人體體重機,用抱的、背的方式來測量,阿翔先抱徐小可測試看看,沒想到當場腿軟,這叫一旁的阿BEN哭笑不得,接著在街上玩「真心話大突擊」,尋找路人請他打給媽媽跟他說「我愛你」,溫馨氣氛感染全場,讓李又汝、徐小可回想起已經在天國的媽媽,二人當場淚灑錄影現場,李又汝更對天國的媽媽深情告白:「我真的很愛您,希望您在那邊也可以過很快樂!」,瞬間讓現場人員熱淚盈眶。

所有感人精彩又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 報導)

更多新聞: 《鬧著玩》團隊幫阿翔慶生不改胡鬧!唱沒精神版生日快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