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玲影射縣長夫人干政 魏明谷夫妻提告

彰化縣長魏明谷夫妻檔一年存款增加1310萬,遭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質疑財產來源不明,前一天在記者會上,黃文玲還加碼影射縣長夫人干政,魏明谷夫婦不滿對手抹黑,委託律師提告誹謗,但黃文玲也不甘示弱,專程到地檢署踢館,還要求跟魏明谷夫人當面對質。

更多新聞: 彰化選戰》 柯媽輔選黃文玲 魏明谷車隊掃街

彰化縣長魏明谷委託律師跟競選總部發言人到地檢署按鈴,提告對象是無黨籍的競選對手黃文玲,沒想到冤家路窄,雙方碰了頭。

原來是黃文玲來踢館,還直接衝著魏明谷夫人而來,其實雙方的樑子早在前一天就結下。黃文玲先批縣長夫人干政,還加碼質疑魏明谷申報的財產不明爆增。

黃文玲指出,「當縣長一個月的薪水是16萬左右,如果一年的年薪最多也是2百多萬,2016年到2017年之間,(存款)忽然暴增了1310萬元。」

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言人謝明甫表示,「因為台灣的股市景氣良好,所以劉慧如女士在那一年開始陸續出脫股票,共獲得1000多萬元的收入,那這兩人陸續扣除平日花費,1300萬元的所得增加是絕無問題的。」

魏陣營秀出縣長跟夫人的存款明細,駁斥對手不實指控,今兒個再提告誹謗跟違反選罷法,捍衛清白,雙方戰線從選舉延伸到司法。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第9度為魏明谷站台!蔡總統:彰化選情穩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