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選戰》 柯媽輔選黃文玲 魏明谷車隊掃街

彰化縣長選舉,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今天(14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陪同掃街,現場氣氛熱鬧,柯媽媽表示,黃文玲是他們的乾女兒,來助選天經地義,至於彰化縣長魏明谷則是車隊掃街,展開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蔡英文下彰化力挺魏明谷 讚有魄力的縣長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力拚翻盤彰化縣長,柯文哲媽媽扮演「柯P分身」陪同到傳統市場拜票,因為個性直率,所到之處獲得婆婆媽媽熱烈歡迎。

有了乾媽來加油打氣,黃文玲強調更有信心讓白色力量崛起,翻轉彰化。黃文玲表示,「柯市長推倒藍綠的高牆,不是只有在台北而已,應該在彰化也要來實現,因為白色力量常常被藍綠夾殺,真的選得非常辛苦」。

至於民進黨的魏明谷,則是陪同和美鎮長候選人陳文彬,進行密集性的車隊掃街,象徵團結勝選,大街小巷穿梭拜票,力拚連任,替綠營守住彰化大票倉。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丁諷「6號候選人」!柯媽: 200萬保證金讓丁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