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姊妹陳屍哈德遜河 傳曾申請政治庇護

一對年輕的沙烏地阿拉伯姊妹,上個月24日被發現陳屍在紐約哈德遜河,死因離奇,更詭異的是,調查後發現兩人有多次失蹤紀錄,據傳還申請過政治庇護,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沙國記者遇害調查公布 土檢方:入領事館就被勒死

一對居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沙烏地阿拉伯姊妹,10月24日竟然在360多公里外的紐約哈德遜河被發現離奇死亡,兩人身穿相似服裝,沒有明顯外傷,腰部和腳踝用膠帶綁在一起,紐約市警方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查,終於對這對沙國姊妹的背景有更多了解,但案件還是疑點重重。

警方目前尚未確定兩人死因,沙國駐紐約領事館30日發出聲明表示,死者22歲的羅塔娜和16歲的塔拉,是跟著她們的兄弟來美國求學,詭異的是,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姊妹倆有多次被通報失蹤的紀錄,據傳華府的沙國大使館還曾打電話給她們母親,告訴她羅塔娜和塔拉跟美國申請庇護,但確實原因並不清楚。

媒體還沒有取得羅塔娜和塔拉家人的回應,沙國駐紐約領事館則表示,已經派出律師隨時跟進案情,巧合的是,前不久慘遭殺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原本也居住在維吉尼亞州,再度引發聯想。

(民視新聞/陳潔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中國男子滯留桃機23天 尋求政治庇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