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瓦斯氣爆 兄弟檔燒燙傷送醫

桃園傳出瓦斯氣爆案,造成一對兄弟檔燒燙傷!上午7點多,蘆竹一棟社區大樓,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附近住戶發現7樓窗戶冒出火煙,立刻撥打119,警消到場救援時,氣爆現場一片凌亂,而住在裡面的一對兄弟,都有大面積燒燙傷,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透天民宅突竄火舌 間接引發瓦斯氣爆

環顧室內,一片狼藉,家具倒的倒、歪的歪,滿地玻璃碎片,門窗嚴重變形,幾乎寸步難行,往另一頭看過去,洗手間也是亂七八糟,不僅天花板脫落,到處都是木板碎屑,浴室門也已經躺平,一場瓦斯氣爆意外,現場慘不忍睹。

清晨7點多,桃園蘆竹長興路一棟社區大樓的7樓,傳出瓦斯氣爆,巨大的聲響,嚇壞左鄰右舍,警消獲報,出動13輛救災車到場救援,破門進入,只見兩名男子倒在屋內,身上有明顯燒燙傷,幸好還有意識,警消調查,這兩名男子是兄弟檔,疑似哥哥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弟弟幫忙換瓦斯,沒想到,換到一半就發生爆炸。

一起意外,造成兄弟兩人的頭部、四肢,分別有60%與40%的面積燒燙傷,被送到醫院搶救治療,至於確切的氣爆原因及財物損失,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控丈夫洗澡燙傷2歲女兒 妻子怒告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