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開除 男子持槍怒轟前老闆後自戕

不滿被炒魷魚,男子竟然開槍射殺老闆!新北市林口一間水果貨運公司驚傳槍擊案件,一名莊姓男子時常埋怨工作量太大、薪水太少,因此被開除,沒想到莊姓男子竟然埋伏在公司外,等到老闆出現立刻朝他胸口開了一槍,隨後逃逸到龜山地區舉槍自轟。

更多新聞: 搶匪持槍闖高雄彰銀 得手50萬元逃逸

大批員警持槍對準轎車,大氣也不敢喘一口,因為車中的駕駛才剛犯下一起槍擊案件,就看員警屏息,一邊喝令對方不准動,一邊打開車門,就怕一場包圍行動演變成警匪駁火的場面,但沒想到車門一開,犯案的男子倒臥在駕駛座,太陽穴還有一個彈孔,疑似犯案後開槍自轟。

警方緊急將嫌犯送醫搶救,這名莊姓嫌犯原本是水果貨運行的員工,因為去年被何姓老闆炒魷魚,懷恨在心,週三晚間他持槍到水果貨運行,先入內觀察,在櫃檯看不到目標,隨即走到店外埋伏,等他的前雇主一到立刻上前理論,並朝前雇主左胸開了一槍,逃離現場。

何姓被害人胸口中槍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撿回一命,而警方循線圍捕兇嫌,沒想到他已經畏罪自戕。

嫌犯舉槍自盡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開刀取出子彈後也是植物人,不開刀則會死亡,家屬選擇先開刀再說,原本單純工作上的紛爭,僱主、員工卻結了仇,演變成槍殺案,兩敗俱傷。

(民視新聞/陳姵妡、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先拜關公才肯做筆錄 嫌持槍毒被逮出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