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自辦「六都選舉」!預測市長選舉結果送住宿券

恆春半島正值旅遊淡季,加上全台瘋九合一選舉,墾丁觀光業者近期業績慘澹,有飯店索性捉住這波選戰風潮,舉辦「六都市長選前預測摸彩活動」,並提供18間豪華套房當獎品,成功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更多新聞: 菁埔夫人神預測大選?綠臉變藍臉

飯店大廳旁6個票箱,六都市長候選人的大名都在其中。遊客們手拿著記名選票,要預測選舉結果,獎落誰家。

就算不是六都市民,這一次也可以參與六都百里侯的選戰,尤其選舉熱潮正夯,選情預測趣味感十足。

其實這是墾丁的飯店業者推出的摸彩活動,讓住宿旅客預測六都選舉結果,還提供18間豪華套房當獎品,搭上選舉熱潮,又能促銷恆春半島的淡季觀光。

飯店業者初步觀察,部分票箱的強弱分明,有些地區則難分軒輊,雖然是摸彩趣味活動,卻相當符合坊間的民調風向。尤其事關住宿獎品,要投給有勝算的選將還是個人喜好的對象,跟真正的投票考量又會有些許斟酌。

預測票箱的投票結果,也會在正式的投票結果出爐後才公布。讓遊客們出遊不忘關心時事,成功的吸引了住客們的目光。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真的不用錢!滿足這三條件 墾丁超狂包棟民宿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