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辦一日捐血園遊會  藝人共襄盛舉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而入冬後天氣冷,民眾捐血意願就會降低,為了鼓勵民眾多多挽起袖子捐血,宜蘭縣政府和活力關懷協會合作,來到羅東文化工場,舉辦一日捐血園遊會活動,除了園遊會,現場還有不少大咖明星現身,像是在8點檔中扮演夫妻的郭亞棠、紅毛,兩人一起捐血,做公益。

更多新聞: 鼓勵捐熱血!台東農民送自產池上米、紅藜當謝禮

郭亞棠帶來一首首動感舞曲,熱力四射,瞬間擄獲台下觀眾目光,她更展現活力,不只郭亞棠,就連8點檔劇中,和她搭擋演夫妻的「紅毛」,也趕來現場參一咖,讓台下婆婆媽媽們,聽得如癡如醉。有感於天氣轉涼,民眾捐血意願降低,活力關懷協會號召,有熱血的民眾,趁著周末假日,來羅東文化工場,捲起衣袖做公益,不但有吃有喝,還有禮物可以拿,其中有不少民眾,就是衝著電影票而來。

正在尬戲的藝人「紅毛」、郭亞棠,雖然拍戲忙碌,還是把握時間,抽空到宜蘭羅東,為捐血活動站台,呼籲民眾養成捐血好習慣。

郭亞棠表示,「捐血可以養成一個日常的習慣,並不是說有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才一股腦的去捐,除了可以幫助人之外,身體也會變健康。」

捐血園遊會,在明星加持下,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讓平凡的周末假日,既熱血又溫馨。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鬧血荒!捐血中心推「捐血送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