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挺侯友宜 李昌鈺幫推銷萬里蟹

鑑識專家李昌鈺,今天(11月4日)再跟侯友宜同台,兩人一起拍賣萬里蟹,李昌鈺說只要繼續幫漁民促銷就是最好的,螃蟹又不是誰發明的,嗆蘇貞昌的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野柳海港「鱻蟹宴」 民眾瘋搶限量萬里蟹

鑑識專家李昌鈺參加侯友宜競選總部前舉辦的漁夫市集,幫忙推銷萬里蟹,3種品種、螃蟹公母,李昌鈺看一眼就知道。

侯陣營找李昌鈺拉抬,還貼心提前幫過80歲生日,李昌鈺當場許下生日願望祝福侯友宜能夠當選,而且連6姐都來了!連兩天為侯友宜造勢,真是不遺餘力。但上午侯友宜為周勝考成立競選總部造勢,被蘇貞昌狂酸,打正義警察形象的人,怎麼去幫牽涉多起案件的黑道站台?

侯友宜說,周勝考長期以來在板橋這個地方,為市民做了很多服務,那這些服務都做得很好,侯友宜講得有點尷尬。不過聽到蘇貞昌舉當紅宮鬥劇為例,砲轟如果只看5分鐘,可能覺得劇中有些角色很漂亮,但是看了全部,就可以看出原來她心機這麼重,選民要看全部、看清楚,侯友宜可吞不下這些話。

選戰倒數3週,和對手之間的口水戰,從沒斷過!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鄭南榕女兒為蘇貞昌站台 侯友宜:我表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