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挺周勝考、找李昌鈺助陣 蘇轟說一套做一套

新北選戰越戰越火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看到侯友宜早上才幫捲入遠雄官司的議員站台,下午又再度找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助陣,蘇貞昌砲轟,侯友宜一方面塑造正義形象,一方面又去替有黑道背景的人助選,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更多新聞: 周勝考涉收賄召妓 侯友宜站台:他地方服務很好

蘇貞昌這個週末分別在板橋跟中和,舉辦親子體驗派對,成功擄獲不少爸媽的心,走迷宮、互動小遊戲,小朋友活蹦亂跳、玩得好盡興,體驗派對第一場就已經有5000多人參加,第二場更超過6000人次,下個週末還要加開兩場。

週末假期,蘇貞昌衝選情,一早先到新莊掃街,接著參加五股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辦親子派對,晚上還將南下,跟同黨高雄選將陳其邁二度合體造勢,儘管代表國民黨選高雄的韓國瑜來勢洶洶,但身為綠營選戰領頭羊的蘇貞昌,沒在怕!

至於對手侯友宜,早上才幫日前捲入遠雄官司案的、同黨議員周勝考站台,下午就二度找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助陣,蘇貞昌忍不住要虧兩句:「我們都知道侯友宜,一方面又以正義形象自居,一方面又去替有黑道背景的人助選,說一套做一套一檢驗就會抓包,柯文哲市長說就像照妖鏡一樣,一照就會知道。」



新北選戰打得激烈,就連幫誰站台、找誰助陣,都得面對公開檢驗。

(民視新聞/劉品薇、沈培智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幫周勝考站台 蘇貞昌:真的是照妖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