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幫周勝考站台 蘇貞昌:真的是照妖鏡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週日(11月4日)一早到新莊掃街,接著又到五股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打選戰越來越拚,針對對手侯友宜週日要幫日前捲入遠雄案官司的同黨議員周勝考站台,蘇貞昌說,選舉真的是照妖鏡,侯友宜如果經得起檢驗,請大方出來辯論。

更多新聞: 年輕族群力挺蘇貞昌!20~40歲支持度超過40%

蘇貞昌一到場,全場鄉親立刻蜂湧而上,畢竟大太陽下坐了一早上,就是在等蘇貞昌開講,還說笑「自己71歲了,從年輕拚到老,有頭髮拚到沒頭髮。」

蘇貞昌五股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地議員里長都幫忙總動員,要拚勝選,鞏固基層絕對是關鍵,目前新北29個鄉鎮區,蘇貞昌已經成立27個區域後援會,36個同黨議員中,也已經跟35個議員合體設立後援會,另外也聯合各產業工會成立18個,全部加起來,有多達80個後援會。

週末假期,蘇貞昌狂拉票,對手侯友宜,則幫日前捲入遠雄案官司的、同黨議員周勝考站台,蘇貞昌聽了,忍不住要虧兩句說:「正如從柯市長說的,這真的是照妖鏡,如果禁得起檢驗,何必閃閃躲躲,大大方方出來辯論,向市民報告你要做什麼。」

蘇貞昌一邊向對手喊話、一邊跟鄉親搏感情,這場選戰越來越拚,但同天早上到新莊掃街時,卻碰到意外插曲,原來是一位年約70歲的老人家,騎車跌倒,摔斷假牙,蘇貞昌也呼籲現場民眾尊重醫護專業,不要打擾。

選戰倒數20天,蘇貞昌衝選情,也照顧選民心情。

(民視新聞/劉品薇、沈培智、吳東懋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批只會說「一句話」 侯友宜反嗆老縣長沒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