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化身孩子王!電火球阿公舉辦親子體驗趴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3日)下午在板橋打造一個彷彿兒童樂園的場地,舉辦親子體驗趴,原本預計千人參與的活動,最後卻來了5000人,孩子家長都說讚,蘇貞昌說這只是小菜一碟,他當選後要為孩子蓋一座兒童博物館!

更多新聞: 年輕族群力挺蘇貞昌!20~40歲支持度超過40%

蘇貞昌發揮戲胞逗樂小朋友,人氣媲美水果哥哥姊姊,電火球阿公一現身,讓孩子們嗨翻了。力推政見兒童博物館,蘇貞昌搶先在板橋舉辦親子體驗趴,這頭孩子奮力攀岩挑戰體力極限,另一邊用樂高積木發揮想像,玩得不亦樂乎。

蘇貞昌表示,「這只是小菜一碟,未來我在板橋火車站旁蓋親子體驗博物館,那可是全世界最新,全台灣第一的親子體驗博物館,那超級好玩,不但有虛擬實境還有各種互動設計,科學的、趣味的,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原本預計千人的場面,卻是來了5000人同樂,彷彿多了一座兒童樂園,尤其結合科技的互動機台最受歡迎,想玩還得排隊。

兒童遊戲置入政見,趁機收買爸媽的心,看蘇貞昌拚選戰忙碌,妻子悄悄來探班。不只太太送暖,兩個小孫女也來體驗阿公要打造的新樂園,蘇貞昌承諾要打造充滿孩子微笑的新新北。

(民視新聞/周婉菱、欒秉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少子化嚴重 意外帶動親子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