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程不滿被扣工資!男怒甩老闆娘耳光

新北市三重1名邱姓女子,找來張姓男子施作裝潢工程,兩人約定工錢15000元,但邱姓女子認為工程沒做好,另外找人來做,想從中扣掉工資,張姓男子不滿,雙方在女子開的小吃店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張姓男子冷不防甩對方一個耳光,演變成激烈肢體衝突。

更多新聞: 「警界風紀股長」陳文智 曾因世大運維安漏洞遭拔官

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內,老闆娘和1名男子坐著談事情,氣氛有些詭譎。這時一群黑衣人跑進來,雙方火氣越來越大,這時男子冷不防,給了老闆娘一巴掌。

啪的一聲,衝突正式引爆,兩人扭打成一團,其他人見狀立刻上前,把雙方隔開,但第二波衝突隨即展開,就看老闆娘出腳要踹,腳卻被抓住,整個人被重摔在地上。

老闆娘立刻起身,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但吃飯時間驚傳打架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到場,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被害人家屬表示,「他那個算是幫我們工作,黏那個地磚做完會漏水,(有問題)你要幫我們改啊,不然人家業主要搬進去了,叫他來都不來,不來要算工錢,我女兒說『我就叫別人來改,看幾個人工資要扣掉剩下的我給你領』,他就說要來砸店這樣子。」

重回事發現場,店家正準備營業,語氣無奈。事發在11月2日晚間7點左右,邱姓女子找張姓男子施作裝潢工程,約定好工錢15000元,但邱姓女子認為工程沒做好,找別人來做,想從中扣掉工資,兩人在新北市三重這間小吃店談判,張姓男子不滿被扣薪,找1名朋友來助陣,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長廖振宏:「張嫌他本身就認為,這個老闆苛扣人家的工程款,加上邱姓女雇主口出惡言,去辱罵張嫌所引起的。」

張姓男子說是對方先罵人,他才會動手,邱姓女子也控訴對方打人鬧事,兩人互告,是非對錯,恐怕得由法官來定奪。

(民視新聞/楊凱安、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養老鼠咬布袋!前員工行搶老闆火速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