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用餐霸占人行道 男子毆傷建中學生

台北市建國中學旁的一間小吃館,昨天(6日)下午1點多,一名住在餐廳樓上的姚姓住戶,與三名用餐的建中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其中一名黃姓學生顏面撕裂傷,由教官帶去驗傷,不排除提告,但姚姓男子也有話要說,他指出當時是學生言行相當挑釁,自己也已經提告。

更多新聞: 首例!中國乘客霸占高鐵座位 被警方拘留5日

麵店裡面,穿著白T的男子,一把抓起灰帽T建中學生,2人撞向旁邊櫃檯,場面混亂,被打建中黃姓學生的同學,一個錄影存證,還有人在旁邊大吼,現場又陷入一片推擠。在北市泉州街一家麵店,6日下午,同棟社區裡的住戶姚姓男子,疑似不滿3個建中學生坐在騎樓用餐,佔到行人走道,雙方起爭執,其中黃姓學生顏面撕裂傷,已經由建中教官帶去驗傷,還原場景,還是很生氣。

被毆建中生黃同學對此表示:「他一直跳針,一直說這是他的土地,我們不能這樣「坐」,我就跟他說,我有往裡面靠,為什麼要如此刁難跟他理論之類的話,可能有激到他,我同學上前一步,他就把同學推倒在地,另外一個同學在後面錄影存證,他看到可能就更生氣,他就衝過去搶走手機,也有拉扯的動作。」

麵店老闆對於這件事表示:「騷擾左鄰右舍,長期......我可以說是兩年,大家不堪其擾,對面一些商家,或是一些早餐店,大家都有被他檢舉。」

附近住戶表示姚姓男子對鄰居不友善,他是檢舉大王,住戶早就不滿,而姚姓男子不願面對鏡頭,但也指控是建中學生言行舉止相當挑釁,現在姚男跟黃同學都將跟對方提告,吃麵吃出火氣,準備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建中生吃麵遭痛毆 打人男子辯:對方先挑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