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病逝 私生子、爭產疑雲未了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夫婿、骨科名醫洪文棟驚傳離世,其實洪文棟花邊新聞不斷,不僅與前妻生下3女1子,更在2016年,有一名自稱洪文棟的私生子徐國璋跨海來認親,雖然洪文棟不願做親子認定,但法官認定他們倆確實有親子關係,另外洪文棟也是新光集團大股東洪萬傳兒子,曾經一度奪下新光金的主要控股公司新勝經營權,跟哥哥還上演爭家產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睽違16年重返電視!74歲楊麗花驚傳墜馬

洪文棟與楊麗花兩人舉辦世紀婚禮,轟動一時,但洪文棟的花邊新聞卻從沒斷過。

洪文棟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生下3女1子,楊麗花為了當好後媽,為洪文棟流產,就是要把4個小孩視如己出。但婚姻卻出現不少風波,2009年洪文棟曾被周刊直擊帶熟女逛基隆廟口,更爆出有一名私生子。

從美國返台的徐國璋打官司認父,更說母親徐英妹曾經是台中的舞廳名花,和洪文棟有過一段情,但當時洪文棟還有婚姻關係,後來就跟著媽媽遠嫁美國。

徐國璋成長過程中和爸爸見面的機會寥寥可數,2003年徐英妹肺癌過世,都未能認祖歸宗,2017年2月徐國璋直奔楊麗花位在天母的豪宅求見洪文棟,還被拒於門外,儘管洪文棟拒絕親子認定,但法官裁定兩人確實有親子關係。

除了感情風流債,洪文棟本身也是富二代,他的父親是新光集團大股東洪萬傳,外界粗估該家族資產包含房地產約有數十億元,2016年趁吳家4兄弟喬不定時,還曾一舉奪下新光金的主要控股公司新勝經營權。

另外而他與哥哥洪文樑爭產多次對簿公堂,而位於台北市天母北路上住宅「傳家居」還因此荒廢25年,現在洪文棟逝世,恐怕私生子和爭產官司也將告一段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麗花丈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