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重返電視!74歲楊麗花驚傳墜馬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睽違16年再度回歸演出電視歌仔戲劇,卻傳出日前她拍戲時,因馬匹不受控意外墜馬,嚇壞現場眾人。反而她本人非常淡定,起身拍拍灰塵,安撫馬兒:「不要再把我摔下來了」堅持繼續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 睽違16年推電視歌仔戲 楊麗花首映落淚不輕言退休

帥氣的拉著韁繩策馬奔騰,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回來了!高齡74歲的她,睽違16年再度演出歌仔戲電視劇。

裏頭除了動作戲,還有多場騎馬戲,楊麗花還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沒想到一個上馬鏡頭,馬匹突然不受控,居然意外墜馬。

陳亞蘭提到當時過程,表示「楊阿姨被馬摔下來,然後我們大家就跑過去,導演跟我就說不要拍了,不要拍了,結果楊阿姨拍拍屁股說,為什麼不要拍,繼續啊。」

愛徒陳亞蘭還原整個過程,原來當天拍大場面的戲,現場上百位臨演,導致馬兒緊張,突然間蹦的一聲,楊麗花就被馬摔下來了。

現場人員嚇傻,導演也趕緊喊卡說不要拍了,反而是楊麗花起身安撫馬兒後繼續演完,讓大家直呼是「國寶級敬業」。

其實,之前不少藝人墜馬都很慘烈。2017年,55歲的劉德華,泰國拍廣告墜馬後還被發狂的馬踩到腰骨,造成骨盆撕裂傷。而第一名模林志玲,2005年也在中國因拍廣告墜馬重傷。幸好這回國寶楊麗花只受驚嚇,沒有大礙。但意外消息,還是讓粉絲替她捏了把冷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病逝 私生子、爭產疑雲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