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深夜驚傳槍響 檳榔攤前尋仇男開4槍

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附近,驚傳槍響!5日凌晨1點多,八仙樂園附近檳榔攤,爆發鬥毆和槍擊事件,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搜到作案用手槍和近20發未擊發子彈,調查發現,當時雙方正在喝酒聊天,疑似喝醉酒起口角,演變成8對5的大亂鬥,其中楊姓男子還對空開4槍,還好沒有傷到人。

更多新聞: 北市內湖驚傳槍響!嫌開9槍後到警局投案

深夜時分,一大群年輕人在馬路大打出手,拿安全帽就往對方K下去,另一群人聚在屋簷下大亂鬥,場面失控,員警火速到場,因為鬥毆過程中竟傳出槍響!

警方將雙方隔開,試圖緩和情緒,但這些人都喝了酒,當著波麗士面前,再度打成一團,員警只好強勢壓制帶回,但有人趁亂開溜。鐵皮屋外拉起封鎖線,柏油路上留有彈殼,暗夜傳出鬥毆和槍響聲音,嚇壞附近民眾。

附近居民說:「總共4聲,前面3聲,後面1聲,打了又在那邊叫囂又在打,大概3、5分鐘警察就來了。」

事發在5日凌晨1點多,八里八仙樂園附近一間檳榔攤,當時連姓男子到檳榔攤,找5名友人喝酒聊天,疑似喝醉後和劉姓男子起口角,他找來7名朋友助陣,兩方人馬打成一團,其中楊姓男子突然持槍,對天空開4槍,希望嚇退對方,事後警方搜到犯案用手槍,以及近20發未擊發子彈。

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長許可表示:「除了今天的口角糾紛之外,當事人有提到,他們之前也是因為一些細故,有發生過爭吵,不過今天的口角純粹因為酒後產生。」

低著頭被帶出警局,開槍楊姓嫌犯年輕氣盛,酒後又是打群架,又是開槍,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宥霖、楊凱安、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暗夜鬥毆 兩派人馬談判談出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