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深夜傳槍響 毒蟲拒捕朝警開3槍

高雄深夜驚傳槍響!鳳山區福安二街,26日凌晨兩點多,一名攜帶海洛因的男子,為了躲避警方盤查,先是將轎車丟在巷子裡,接著偷路邊腳踏車逃逸,追逐途中還對員警開了三槍,其中一槍還卡彈,警方趁勢衝上前,將男子逮捕。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躲房間拒捕 自戕送醫不治

面對警方詢問,嫌犯只能低頭認罪。原來,這名男子剛剛對著警察開了三槍。高雄市鳳山員警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台可疑轎車,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躲進旁邊空屋,從屋內跑出來時,對警方開了第一槍

高雄市五甲派出所長吳明忠:「那我們追上去的時候,他就從屋頂跑下來,又偷一部腳踏車逃逸,我就直接把他用車子撞他腳踏車,讓他在那個巷口在那邊就停下來。」

追捕時,嫌犯竟然又朝著警方連續開了兩槍,最後自己摔下車,警方趁機上前,將嫌犯壓制。並且在他身上,搜出卡彈槍支以及大量毒品海洛因。

大膽對警察開三槍,最後還自摔落網。目前全案依槍砲彈藥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東區傳槍響!喝醉爆口角 男頭部中2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