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展開鑼 782個攤位美食吃透透

2018年高雄國際食品展、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以及高雄國際清真產品展,三展合一,在高雄展覽館一連展出4天,共有來自406家國內外廠,使用782個攤位,還有打造特色館,就是要聚集最具品質的廠商,提供消費者好選擇,更藉由展覽平台來創造媒合商機,預估將吸引上萬人潮參觀。

更多新聞: 台北國際食品展登場 5000攤位參展規模創新高

廚師造型的舞者勁歌熱舞,為2018年高雄國際食品展首先熱場。貴賓排排站,共同打開大型菜單揭開展覽序幕,高雄國際食品展邁入第12屆,總共多達406家廠商,擺設782個攤位,展覽首日湧入人潮。

一網打盡,象徵豐收漁獲,高雄市海洋局、農業局以及冷凍水產公會共同設立海味館,展現各式農漁產品。原住民族委員會也首次組團參展,帶來17家廠商,秀各族群特色美食,包括小米、紅藜、馬告等伴手禮。

咖啡現場用試管調配,幽默有趣,吸引民眾搶先品嚐。還有來自瓜地馬拉的辣椒醬,和日本和牛現場川燙現場吃,總共結合13個國家特色的美食館,也是展覽亮點。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表示,「13個國家在這邊成立了國家館,包括食品採購大會,還有30個買家從國外來,有名廚料理秀請到國際級的評審,還有用台灣在地的食材,來烹煮出經典的料理」。

匯集國際食品,更邀請國外重量級買家創造媒合商機,展覽期間還會舉辦料理王競賽,將能目睹國際級大廚秀一手,預估展覽轟動,一連4天將吸引上萬人潮造訪。

(民視新聞/陳凱茂、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食品展將登場 台灣館116廠商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