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展將登場 台灣館116廠商參展

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即將登場,農委會今年籌組的「台灣館」將展示7個主題區,競選116家國內優質廠商共同參展,規模為創歷年最大。今天舉辦會前展覽,主秘張致盛頒「台灣十大魅力」獎給廠商,獲獎廠商都將食品展中展出。

更多新聞: 台北國際食品展登場 5000攤位參展規模創新高

農委會主秘張致盛頒獎給優秀廠商,獲獎的10家業者,也將在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展出。

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將在19日登場,今年農委會籌組「台灣館」,精選116家國內優質廠商共同參展,創歷年規模最大。

其中「有機山茶花籽油」,在苗栗三灣零汙染的環境,運用現代化農場的技術自然過濾沉澱,100%低溫初榨,訴求健康,榮獲評審大獎肯定。

張致盛表示,「這幾年來我們也積極在輔導我們的業者,跟我們的廠商取得相關的驗證,所以今年我們很特別的就是,包括阿拉驗證還有包括TGAP,包括整個Global Gap,這些驗證的廠商都很多,那在去年的台北食品展裡面,我們整個接單的情形達到1.6億,今年我們希望整個接單能夠突破2億。」

農委會「台灣館」除了展示得獎產品外,還包括TGA農業品牌精選品區、農糧產品區等共7個主題曲,希望透過食品展,把台灣優質食材推向國際舞台。

(民視新聞/楊怡安、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國際食品展開鑼 782個攤位美食吃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