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傳槍響!喝醉爆口角 男頭部中2槍

北市東區驚傳槍響,被害人不但雙手遭砍傷,頭部還中彈送醫!一名傅姓男子喝了酒,坐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人行道休息時,結果和三名剛從酒店離開的男子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刀朝向傅姓男子,甚至還拿槍朝被害人連開3槍,導致被害人頭部出現2處槍傷,其中一枚彈頭還卡在後腦勺,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新宿歌舞伎町傳槍響 傷者已送醫治療

身穿黑衣的被害人,坐在人行道花圃休息,灰色上衣的嫌犯和兩名友人,從酒店出來後,雙方彼此看了一眼,疑似發生口角,對方回過頭怒打被害人,灰衣男甚至亮刀猛砍,被害人只能徒手抵擋,沒想到這時砍人的嫌犯跑到隔壁小巷,從機車上拿了一把槍接連朝被害人連開3槍,男子一度跌坐在地,最後三名嫌犯跳上汽車迅速離開,消失在畫面裡,被害人則是全身是血,蹲在路旁。

第一時間的案發地點,就在統領百貨前,雙方不認識,但都喝了酒,被害人坐在路邊休息,碰上剛從酒店離開的三人,疑似彼此看了一眼,隨後互飆垃圾話,衝突一觸即發,灰衣男囂張砍人還開槍,24歲的傅姓男子除了右手掌和左手腕遭砍傷,頭部也出現兩處槍傷,一槍削過頭皮,一槍則是卡在後腦勺,所幸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表示:「他跟對方應該是不熟識的,花台在休息的時候,可能因為言語上的衝突,跟對方起了一時的爭執,所以對方才又回頭過來,跟他產生第二次的肢體衝突。」

除了在案發現場,發現2枚彈殼,警方也帶回相關證物,懷疑犯案槍枝是改造的,火藥裝填不足,威力不大,所以子彈才沒有貫穿被害人頭部,疑似喝醉酒互看不順眼,差點鬧出人命。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艋舺宮廟遶境傳槍響!1人中槍、2人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