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尋仇傳槍響 13人涉案 警逮8人

八里深夜驚傳槍響!5日凌晨八仙樂園附近的一間檳榔攤,疑似有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轎車來尋仇,雙方發生衝突,沒想到店家竟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開了4槍,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逮人,現場留下彈殼以及未擊發的子彈,也在附近草叢找到改造手槍。

更多新聞: 北市東區傳槍響!喝醉爆口角 男頭部中2槍

檳榔攤門口,留下彈殼以及未擊發子彈,警方也在附近草叢,找到嫌犯丟棄的手槍。

涉案的一行人,員警一個個帶回警局。事情發生在5日凌晨1點多,位在八里龍米路上的一間檳榔攤,疑似先前與他人發生糾紛,不料仇家一伙8個人,開車上門尋仇,雙方發生鬥毆,店內有傷害前科的28歲楊姓男子,竟然拿出改造手槍,立刻開了4槍。警方到場時,將楊姓男子以及尋仇的7個人,帶回警局,還有一名涉案人,早已逃之夭夭。



楊姓男子事後坦承開槍,事後把手槍丟到檳榔攤附近的草叢裡,涉案人以社會繼秩序維護法移送,而楊姓男子則依槍炮彈藥管制條例送辦,並積極追查逃跑涉案人的下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內湖驚傳槍響!嫌開9槍後到警局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