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宮廟遶境傳槍響!1人中槍、2人刀傷

廟會遶境竟傳出槍響!台北市萬華區一連三天的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以往繞境都會進行到半夜,不過到30日凌晨,活動都還沒結束,竟然在附近的廣州街傳出開槍砍人衝突,有1人中槍,2人刀傷送醫。

更多新聞: 遶境打群架!轎班人員公園內休憩大打出手

一名男子身受重傷,意識不清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員警到場趕緊出動擔架,將人抬上救護車,原來是在艋舺青山宮遶境期間,附近的廣州街驚傳槍響。

無辜受波及的白色轎車上還留下明顯彈孔。事情發生在30日凌晨2點多,警消人員獲報,環河北路上發生打架糾紛,到場後在一處民宅裡發現一名約30歲的男子,右大腿有槍傷,疑似遭人毆打到意識不清,門口還躺著2名男子,右肩和頭部都有明顯刀傷,趕緊將受傷的3人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展開蒐證,在附近找到兩枚彈殼,初步調查,整起案件疑似和遶境活動沒有關係,衝突原因以及涉案人員,還在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東區傳槍響!喝醉爆口角 男頭部中2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