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活龍傳奇代表 柯隆明年續挑戰大聯盟

明年球季如果再看到柯隆(Colon)絕對不要感到驚訝,現年45歲的柯隆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傳出他打算在明年繼續生涯第22個球季,要以最高齡投手的身分再創記錄。

更多新聞: 大聯盟最老柯隆 45歲生日自願埋進蛋糕

今年在遊騎兵出賽28場,拿下7勝12敗的Bartolo Colon,不但如願完成他和母親的約定,要投到45歲,同時也以生涯247勝的戰績,打破原先「總統先生」Dennis Martinez的245勝,成為拉丁美洲裔的最多勝投手,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排除在2019年繼續在場上奮戰。

Colon在1997年上到大聯盟,隔年就成為印地安人隊的主戰先發投手,當年就拿下14勝9敗的好成績,從1998年到2005年,連續八個球季勝場數都在兩位數,2005年更以21勝8敗的成績,風光拿下美聯賽揚獎,Colon21年大聯盟生涯,從美聯到國聯總共待過十一支球隊,從豪門的洋基、紅襪、天使,一直到小市場的雙城和博覽會,都看得到他的身影,雖然球速已經大不如前,但Colon還是有辦法解決打者,今年8月甚至還對太空人投出七局的完全比賽,差點有機會再創記錄。

如果Colon大叔明年真的要續投,希望能待在國家聯盟的球隊,屆時大家又有機會看到Colon豪邁揮棒把帽子摔掉,甚至是再打出全壘打的鏡頭。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老將傳奇!柯隆、莫里納雙雙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