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替補9投7中 高效率奪老鷹最高19分

NBA最新戰況,效力老鷹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7日)面對黃蜂隊,他出手9投中7,效率相當高,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可惜球隊最終還是似102:113吞下敗仗,林書豪本季上場時間受到壓縮,但最近慢慢找回得分手感,加上這一戰的好表現,最近4場比賽平均得分來到15分。

更多新聞: 林書豪單場16分!生涯得分破5000

老鷹客場挑戰黃蜂,林書豪回到3年前的前東家主場,開賽手感相當不錯,先是跑動中的出手得分,再來快攻選擇投三分球,顯現在進攻端相當有自信。

上半場林書豪替補出賽馬上就有建樹,個人攻下11分,帶領球隊緊咬戰局。整場比賽下來,林書豪9投7中相當有效率,拿下19分是老鷹全隊最高,最近4場比賽平均得分來到15分,慢慢表現出自己該有的水準。

林書豪表現回溫,但開季戰績不佳的老鷹,明顯還是在攻守兩端都不敵主場的黃蜂,還被對手多次上演飛扣的精彩美技,終場老鷹102:113輸球,新球季前10場比賽,戰績只有3勝7敗。

另外拓荒者在主場迎戰公鹿,後衛C.J.McCollum上演飆分秀,第三節讀秒階段還把對手晃倒在地,獲得全場球迷的熱情歡呼,最後McCollum攻下個人本季新高,同時也是全場最高的40分,率領球隊118:103,在主場守住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10分4助攻 老鷹仍敗給內鬨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