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控衛莫瑞轟48分 創生涯新高勝塞爾提克

NBA的戰況,金塊隊今天(6日)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隊,兩大控球後衛上演飆分秀,塞爾提克的厄文(Irving)攻下31分,但金塊的莫瑞(Murray)更猛,轟下生涯新高48分,幫助金塊終場115:107獲勝,奪下最近5連勝。

更多新聞: 林書豪替補9投7中 高效率奪老鷹最高19分

深色球衣的金塊,主場迎戰東區強權塞爾提克,一開始表現失常,球被AlHorford抄走,Kyrie Irving助攻傳給Jayson Tatum灌籃,第一節塞爾提克領先15分,但第二節金塊就恢復水準,把失分追回來,上半場僅落後2分,第三節雙方纏鬥激烈,比數互有領先。

Malik Beasley砍進3分球,金塊80:79領先1分,前三節打完塞爾提克落後7分,第四節一決勝負,主力控衛Irving帶球過中場,在禁區拋射得分,塞爾提克追到差5分,Irving得到全隊最高31分,但金塊控衛Jamal Murray更猛。

剩下不到2分鐘,金塊領先9分,奠定勝利基礎,Murray拿下生涯最高的48分,完全把Irving給比下去,終場金塊115:107擊敗塞爾提克,拿下最近5連勝,戰績9勝1敗西區第二,再來看東區第一的暴龍,客場挑戰爵士。

深色球衣的暴龍,雖然主將Kawhi Leonard連續第二場缺席,但進攻火力不減,得分非常平均,13人輪番上陣,10人有得分進帳,其中6人得分到兩位數,多點開花的結果,爵士防不勝防。

Kyle Lowery全場得到17分,和其他3位隊友並列第一,第二節暴龍開始拉開比數,一路領先到最後,終場124:111輕取爵士,拿下4連勝,戰績10勝1敗,和勇士並列全NBA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勝敗底定還追殺!塞爾提克一哥扔球至觀眾席罰7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