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球季燃戰火 塞爾提克開幕戰勝76人

NBA開幕戰另一場比賽,由塞爾提克和費城76人對決,最大焦點就是「星海哥」黑沃德(Gordon Hayward),他在上一季的開幕戰骨折報銷,傷癒復出的第一戰,牛刀小試拿下10分,同時在塔圖姆(Jayson Tatum)23分助威下,在第三節取得雙位數領先,終場綠衫軍以105:87痛宰76人。

更多新聞: 恩比德本季第32次雙十 76人新年首戰勝快艇

漫長的暑假畫下句點,NBA新球季開打啦!開幕戰由費城76人大戰波士頓塞爾提克,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開賽大鬧TDGarden。

後場搧火鍋,前場跑快攻,Simmons漂亮的胯下妙傳,找到推特王,送出單手飛扣,兩人半場合力進帳22分,兩節打完42:47緊咬比數。但此戰的重點,要放在傷癒復出的Gordon Hayward!

去年開幕戰驚悚的骨折畫面還歷歷在目,辛苦療傷復健一年總算重返戰線,首戰牛刀小試上場24分半,12投4中貢獻10分5籃板4抄截,星海哥跨出第一步,就是綠衫軍的一大步。塞爾提克在第三節打出5成22的高檔命中率,把比數拉開到雙位數差距,就此一去不回頭。

球快速輪轉後,Kyrie Irving出奇不意的空手跑位,殺得76人措手不及,此戰儘管他手感不佳只命中2記FG,但第四節這球擺進後來到17分差,也宣判對手死刑,最終105:87,開幕戰由塞爾提克打下開門紅。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勇士巨頭再戰小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