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巴特勒折騰數月 終於加盟費城組三巨頭

NBA開打至今,大咖球星們的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特勒(Jimmy Bulter)在折騰了幾個月之後,終於從灰狼被交易到76人,今天正式在費城亮相,他強調自己會用拚勁感動這座城市。

更多新聞: 費城人耍心機 為搶球員製模擬照片

費城76人正式對外介紹Jimmy Bulter,將披上23號球衣,今年季初把灰狼鬧到天翻地覆的交易大戲「G8人生」正式落幕。

Bulter將和Ben Simmons與Joel Embiid共組三巨頭,這對打出9勝6敗開局的76人而言,等於為衝擊東區冠軍打入一劑強心針,去年他們以1勝4敗在東區準決賽不敵騎士,如金陣容更完整,天賦更齊全。

「我熱愛訓練,熱愛精益求精,並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希望追求頂尖,我相信這座城市會喜歡我這一點,我非常興奮。」──76人前鋒 巴特勒

讓Bulter降臨費城的代價不低,送走了Dario Saric、Robert Covington兩大射手,外加Jerryd Bayless與2020年的次輪選秀權到灰狼,塵埃落定後兩隊終於能專心在戰績上努力,倒是另一支冠軍勁旅,正陷入茶壺風暴。

金州勇士13日與快艇之戰,在正規時間終了前這一波進攻,Drymond Green失誤顯然引起Kevin Durant不滿,兩人回到板凳席激烈言語交換,綠巨人甚至飆出B開頭字眼,與提及球季結束後KD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事,這犯了隊友間相處的大忌,勇士球團決定,將Green不支薪禁賽一場。

只是這樣的做法能否讓讓茶壺風暴大事化小,將是勇士挑戰三連霸的重大考驗。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新球季燃戰火 塞爾提克開幕戰勝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