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耶誕大戰!勇士巨頭再戰小皇帝

NBA今天因為是耶誕夜沒有比賽,但是明天將登場的耶誕節大戰,最受矚目的就是由柯瑞領軍的勇士連續第四年,對決詹姆士(LeBron James)的球隊,相較於前幾年濃厚的火藥味,今年小皇帝放低姿態,表示將會率領換血的湖人努力挑戰衛冕軍。

更多新聞: 小皇帝歸隊準大三元 湖人贏球力爭季後賽

每一年的耶誕大戰,NBA都會推出最具話題性的對戰組合。2018-19賽季,五場比賽之中,最受關注的依舊是巨頭雲集,尋求三連霸的勇士隊。而衛冕軍的對手還是LeBron James,但是球隊已經換成湖人隊。

小皇帝 LeBron James

過去三年的耶誕大戰,都是由勇士隊對上有小皇帝的騎士隊。本季LeBron降臨洛杉磯,仍舊要跟衛冕軍打上一仗,但小皇帝放低姿態,表示今年會以挑戰者的心態來跟勇士隊一決高下。

勇士球星 Draymond Green

格林表示,「我根本不在乎他換穿湖人球衣,對我來說完全沒差別,就是要再對上有小皇帝的隊伍,這比賽肯定不好打。」

「勇皇」對決,過去三年勇士隊取得兩勝一敗,這回小皇帝如果贏球就能扳成平手。今年耶誕大戰選在勇士主場進行,門票平均售價已經衝到大約台幣2萬6000元,看得出來不只選手期待,球迷也很瘋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國王3分球大戰 合力飆進41球破NBA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