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潮男!詹姆士獲時尚界兩大獎

湖人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近年從籃球場跨足商界、公益和時尚界,最近接連獲頒兩座時尚獎,而且即將上市的新款球鞋也受到特別關注,因為設計師是3位非裔美籍女性,詹皇以自己的母親為例,他非常佩服非裔美籍女性的堅毅果敢,才讓自己擁有現在的成就。

更多新聞: NBA/詹姆士連3場大三元!湖人6連勝戰績第一

閃光燈此起彼落,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出席時尚活動,身穿訂製西裝登場,成為全場焦點。近年雷霸龍的穿衣品味,早已成為NBA時尚指標,這席短褲套裝也大有來頭,是出自知名設計師Thom Browne手筆。

在今年總冠軍賽期間,Lebron就曾經送給騎士的前隊友們一人一套知名品牌西裝,他最近榮獲紐約時裝周的「最佳流行指標獎」,象徵時尚界的一致肯定。而雷霸龍除了在穿搭下功夫,近年也關注社會議題,投入公益,因此獲頒「偶像360獎」,而整個典禮的最高潮,就是Lebron James最新簽名款球鞋亮相,和過去不同的是,這雙球鞋首度由3位非裔美籍女性設計。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士:「我認為非裔美籍女性真的非常強大,因為在我身邊有案例能輕易證明,她們是世界上最強的,我媽媽就是最好的例子,(獨自扶養小孩)讓他無憂無慮長大,因為母親我才能獲得這個獎,才能有今日成就。」

新款球鞋以非裔美籍女性的堅毅果敢為設計理念,風格和過去簽名球鞋大相逕庭,外型也多了幾分時尚感。NBA新球季將在10月中旬開打,Lebron James轉戰大市場洛杉磯,球技、言行乃至品味,世人看他將從放大鏡換成顯微鏡。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大體壇人物相見歡 詹姆士、姆巴佩暢談求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