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加盟湖人首度練球 開幕戰拚拓荒者

NBA巨星小皇帝詹姆士(James),在轉戰湖人隊後,今天首度與新隊友一起練球,他穿著紫色背心,練了投籃以及低位單打的動作,湖人新賽季的開幕戰也宣佈,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在客場對上西區勁旅拓荒者隊。

更多新聞: 湖人下週一首場熱身賽 小皇帝將出賽亮相

LeBron James加盟紫金軍團湖人後,首度和新隊友,在UCLA的訓練中心,一起練球,穿著紫色背心的小皇帝,主要是投籃練習,還和陪練員一起,進行低位單打的訓練。

33歲的James,在湖人也許不用再負責穿針引線,專心進攻就好,為了因應勇士快速的陣容,身材壯碩的小皇帝,有機會打大前鋒甚至中鋒,湖人高層也期望,他能把湖人一票年輕有潛力的球員,提升到不同的層級,儘管大家都衝著勇士來,但正在打高球賽的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老神在在。

勇士後衛柯瑞:「每一隊都想打敗冠軍隊,所以沒什麼好意外的,每年都有像雷霸龍這種大咖,還有其他人的異動所以,我們知道自己就能掌握控好,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小皇帝領軍的湖人,新賽季部分重要賽程已經公佈,開幕戰是台灣時間的10月19日,客場挑戰拓荒者,主場開幕則是10月21號,對上強敵火箭,耶誕節大戰,湖人要做客Curry的勇士,明年1月22日,則在主場交手,另外根據報導,11月22日James將重回克里夫蘭,對上老東家騎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廣告主角引種族爭議 籃球一哥詹皇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