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投效洛杉磯湖人 克里夫蘭詹皇巨大海報拆除

今年(2018年)NBA最大咖的自由球員,小皇帝詹姆士(James)確定加盟洛杉磯湖人隊,原本高掛在克里夫蘭市中心,長達10層樓高的詹姆士海報,如今也被拆除,這是詹皇第二度離開家鄉,但這次騎士隊球迷反應相對平靜。

更多新聞: 新廣告主角引種族爭議 籃球一哥詹皇力挺

高掛在克里夫蘭市中心,10層樓高的巨幅LeBron James海報,他身穿23號球衣,背後寫著克里夫蘭,張開雙臂,抬頭仰望,頗有君臨天下的視覺震撼力,這幾年早已成了城市的著名地標,如今小皇帝琵琶別抱,帶著天賦加盟洛杉磯湖人,當愛已成往事,也沒有留下的必要了。

幾個工人掛在大樓上,合力拆除這張巨大的海報,這是這個城市,第2次拆除James的海報,2010年夏天,他第一次離開家鄉,轉投效邁阿密熱火,當時克里夫蘭球迷憤恨難平,還燒23號球衣洩恨,但這一次離開,球迷就平靜多了,只能默默接受,因為小皇帝並不虧欠他們。

2016年,James回鍋騎士的第二年,就把52年來第一座NBA總冠軍,帶回克里夫蘭,這是小皇帝,送給俄亥俄州家鄉父老,最好的禮物,可惜接下來騎士連兩年,都在總冠軍賽失利,現在人去樓空,巨大的海報,也拆得清潔溜溜,球迷再不捨,也只能憑弔了,克里夫蘭只好等待下一個超級巨星的降臨。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第一潮男!詹姆士獲時尚界兩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