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士連3場大三元!湖人6連勝戰績第一

NBA最新戰況,小皇帝詹姆士(James)領軍的湖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公牛隊,湖人克服上半場最多落後19分的劣勢,下半場演出大逆轉,終場以118:112擊敗公牛,詹姆士連三場演出大三元,湖人以6連勝戰績位居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NBA/湖人成本季首支20勝球隊 公鹿入手14連勝

芝加哥聯合中心球場是Michael Jordan的地盤,LeBron James來到偶像的主場踢館,用實力向23號致敬。

小皇帝爆扣精彩,但湖人上半場最多曾經落後公牛19分,幸好下半場演出逆轉秀,尤其第四節打出38:19的比分,終場湖人118:112後來居上勝出。

34歲又310天的James,30分11助攻10籃板,成為史上最老連三場大三元的球員,湖人奪下6連勝,戰績6勝1敗領先群雄,再來看金塊主場迎戰熱火。

金塊後衛Jamal Murry得到全隊最高21分,3連勝的熱火,第二節被拉開分數,金塊上半場領先10分,第三節更是關鍵,外號小丑的中鋒Nikola Jokic砍進3分球,他全場只得到9分,但其他隊友火力夠猛,金塊單節打出31:21的比分,奠定勝利基礎。

Derrick Jones Jr.飛身猛扣雖然精彩,但熱火仍欲振乏力,最終89:109慘輸20分,二連勝的金塊戰績5勝2敗,在西區並列第二,僅次於湖人。

最後來看雷霆主場迎戰魔術,Chris Paul趁對手失誤發動快攻。Paul傳出的漂亮助攻,這場比賽兩隊競爭激烈,尤其下半場更是短兵相接。

Shai Gilgeous-Alexander妙傳給Steve Adams灌籃得分,雷霆得分火力平均,動用10位球員,只有1位沒得分,再加上防守出色,連續第4場讓對手得分100以內,終場雷霆102:94勝魔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衛冕軍暴龍客場撒野 中止湖人七連勝